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南京旅展会现千万级海格豪华房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3-19

    3月15日, 2013中国(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迎来28个国家和地区的289家参展商,在20000平米的超大展区里展示度假旅游、房车、高尔夫、户外、旅游地产等多个主题。

  梦之旅房车海格制造

    展会现场,最为夺人眼球的,莫过于一辆长达13.7米,高3.8米的斯堪尼亚•海格VIP房车了,他通体黑色,威武霸气,车身上绘有金黄色雄鹰,高端华丽。据介绍,这辆高档房车采用“世界公路之王”瑞典斯堪尼亚原装底盘,上装由海格客车精心打造,价值逼近千万元。

    海格豪华VIP房车多功能会客厅

    进一步了解此千万级豪华房车的真身,笔者跟随海格客车工作人员走近这辆豪华VIP房车。

    车展现场的VIP房车

    上车前,海格接待人员首先简要介绍了位于车身中间位置的户外系统。户外系统主要是方便乘客在户外是活动,可以烧烤、看电影,让房车主人在清风阳光下享受露天野营的乐趣。

海格VIP房车内豪华双人床

    套上丝绒鞋套后,笔者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笔者眼帘的是多功能会客厅,其大气豪华及布局合理令笔者震惊:

    多功能会客厅主要包括乘客区、餐饮区等。其中乘客区的三人沙发尤其令笔者青睐,据介绍,该沙发具有电动可调180°功能,面料均为顶级奢侈品爱马仕专用皮,在享受顶级皮质舒适的同时尽显奢华。此区域还配有触摸式控制系统,车上所有水电供应一键掌控。46寸超大的LED电视,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让乘客在自由旅程中尽显无限精彩。

    再往里走,来到厨房系统,进口橱柜、电磁炉、微波炉、洗碗机、电冰箱等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在远离尘嚣的地方,自己亲手做一顿可口的晚餐,和心爱的家人吃一餐烛光晚宴,那种惬意和浪漫,自是无法言表,只可意会。

    和厨房系统紧挨的是一个上下铺单人床,可供孩子使用。单人床对面是一个装配高档卫浴的豪华卫生间,卫生间内淋浴系统、高档马桶等一应俱全。

    位于车辆最后面的是一个独立主卧室,卧室装配有整车控制系统,乘客在旅途中可以对周围环境与整车环境了如指掌,让旅途更舒适安心,又能确保卧室的私密性。据介绍,卧室配有豪华双人电动床、床头奢华软装,彰显高贵典雅;八个通道安防系统确保乘客安全;电动天窗更是让乘客在夜晚可以躺在床上仰望星空,与月亮和星星对话,体验与大自然最亲近的接触,重温儿时最童真的情趣。一路参观下来笔者大开眼界,下车后仍回味无穷,感慨不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自驾游、背包族已渐成旅游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而亲近大地、亲近天空、亲近自然这种自由随性的旅游方式更是渐获成功人士的青睐。据海格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海格客车除了展出此款豪华VIP房车外,还带来了由海格皮卡改装而制的实用小型房车。这款自驾式房车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外出远足的需求,每辆售价不到19万元,不久前才推向市场,仅仅1个多月就销售了60多辆,市场前景良好。

    房车市场作为一个专用市场,在国外发达国家都有良好的业态和发展。但由于我国的房车市场起步较晚,业内人士指出发展明显不足,发展的不足往往意味着市场潜力的巨大可期。目前我国对房车上路、过路桥收费等没有制定统一的标准和规范,但伴随着斯堪尼亚•海格VIP等超豪华房车的诞生,以及巨大的房车市场需求力量的萌生和觉醒,中国房车市场的繁荣指日可待。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