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高端商旅轻客金龙凯歌福州上市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3-18

    2013年3月16日,国内客车制造领军企业大金龙旗下首款豪华商旅车——金龙凯歌在福州隆重上市。自2012年厦门“9.8投洽会”首度亮相以来,金龙凯歌引起行业人士的持续关注,本次发布的金龙凯歌豪华商旅车,分为豪华型和商务型两款车型,售价从16.98万元起。凭借时尚外观、宽大空间、精致内饰以及安全科技,金龙凯歌有望成为未来国内公商务和旅游出行的首选车型。

金龙凯歌大气时尚尽显高端豪华商旅风范

  金龙凯歌福州上市发布会

  极具文化韵味的开场水墨舞拉开金龙凯歌上市的序幕

  五大亮点引领轻客全新升级

    大金龙蓄势两年、精心研发的金龙凯歌,定位于中高端公、商务团体接待和旅游市场,其大气商务造型、豪华内饰配置,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用户关注。与传统轻型客车相比,金龙凯歌轴距更长、车体更宽,实现了外观、空间、内饰、动力、安全五大方面全新升级,力创自主品牌高端轻客中的精品车型,具备商务、旅游、通勤、特种用途等多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需求,为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舒适的商旅体验,也可为中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与会领导为金龙凯歌揭幕

    金龙凯歌整车外观融合国际流行时尚元素设计,选用流线型高顶车身和大方个性的前脸造型,前大灯采用时尚节能LED先进技术,密闭式整体隐私玻璃的选用,更添商务时尚气息。车身尺寸5470 mm×1885 mm×2285 mm, 3.11米长轴距,1.55米室内高度,更有实际尺寸达1.68米的中滑门。金龙凯歌的精美外观和超大车身,开创了商务空间新时代,完全满足团体接待和商务洽谈对大空间的需求。

    舒适的驾乘体验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是金龙凯歌打造国内领先高端轻客的又一亮点。在内饰设计方面,金龙凯歌运用标准配备轿车化中央控制台,加载先进影音电子设备,搭建个性化商旅影音世界;乘客区采用顶置喷淋式空调系统,让清凉一路随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更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创造清新空气;独家引进比利时NVH降噪静音技术,对整车进行多项专业降噪、防噪处理,让驾乘者乐享商旅新体验。

    动力方面,金龙凯歌提供2.4L汽油机和2.5L柴油机两种动力选择方案。其中,2.4L汽油机是由中美制造商XCE、DELPHI以及UAES联合打造的高端商务专属动力,最大扭矩217N•m/2600-3000rpm,低转速工况即可持续输出最大扭矩,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强大动力内“芯”组合,提供强劲爆发力和持久力的完美答卷。

  大金龙总经理郭仁祥致辞

    为符合产品的高端定位,金龙凯歌拥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解决方案。整车采用优质高强度车身钣金,打造坚固全承载笼式车身结构,辅以制动踏板及转向管柱能量吸收装置,能快速有效分解吸收碰撞能量。金龙凯歌拥有完善的被动安全技术同时更是推出先进的主动安全科技配置,车辆配备ABS+EBD辅助制动系统和制动力加力装置,并在商务车中率先采用 “前向防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360°全景泊车环视系统”等金龙核心主动安全电子科技配置,护航商旅出行,安全在握,旅程无忧。

  大金龙轻客事业部副总经理邵恩瑞向金龙凯歌首位车主交接金钥匙

    金龙凯歌自今年1月接受预订以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关注,已接到订单上百辆。本次新车发布会上,大金龙特别为金龙凯歌福建首位车主戴先生举行了交车仪式。接过金钥匙的戴先生激动地表示,订购金龙凯歌是出于对金龙汽车品牌和品质的信赖。“金龙凯歌外观漂亮、空间宽敞,乘坐十分舒适,车辆的操纵也很流畅”,他说,“相比目前市面上的竞争车型,金龙凯歌的大空间、舒适性和安全性是一大亮点,我觉得它的性价比很高,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单位商务接待等多种用途需求。”

  金龙凯歌与靓丽车模相互辉映

  剑指国内高端轻客市场

    作为国内知名大中型客车制造商,大金龙拥有25年大中型客车专业研发和制造经验,2007年涉足轻客生产制造,2008年9月产品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仅用不到四年时间,2011年大金龙轻客年产销已突破1万辆大关,2012年在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逆市增长逾20%,产销超过1.2万辆,跻身行业前六,成为国内轻客市场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大金龙轻客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斌表示:“随着大金龙轻客产销规模的不断壮大、产品阵营的持续拓展、营销服务网络的逐渐完善、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大金龙轻客事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金龙凯歌的发布标志着金龙汽车品牌跃升到新的发展阶段,金龙凯歌的上市将带领金龙汽车品牌走上中高端轻型商务用车的发展道路。”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轻客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产品空间升级、定位高端化是轻客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特别是公商务接待用车因其豪华舒适的配置和较为稳定的目标受众,成为汽车市场中的“香饽饽”,是主流商用车制造企业的必争之地。大金龙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和营销经验,此次蓄势两年精心推出的豪华商旅车金龙凯歌,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带动国内自主品牌共同冲击高端轻客市场。

    大金龙总经理郭仁祥:“金龙凯歌是传承大金龙25年 ‘中国客车专家’的专业制造经验,在深入研究国内轻客商务、旅游团体接待市场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豪华商旅车,为此我们提出了‘大视野 大事业’的品牌主张,相信它能够成为符合中国高端公商务人士日常出行需求的理想座驾,承载他们在成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共同开拓大未来。”

  与会客户踊跃体验全新金龙凯歌 

  小车迷试驾金龙凯歌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