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四川泸州叙永境内一重庆客车侧翻 事故导致2死23伤

作者:  信息来源:丁一    发布日期:2012-12-23

    2012年12月21日1时左右,叙永县叙威路磨刀溪(小地名)处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23人受伤(其中重伤4人),8人入院观察。

    12月21日下午1时许,一辆从云南镇雄开往重庆的大型客车在途经我县叙威路叙永至镇雄4km+850m处发生侧翻,车体翻至公路右侧河内。

车祸事故现场

车祸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叙永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王波、副县长张述斌、副县长曹阳立即带领卫生、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赶赴现场救援和处置工作,迅速成立了“12·21”交通事故处理工作领导组。领导组下设事故调查组:由安监局局长赵熔任组长,公安、安监、交通主要负责人为成员,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开展调查。医疗救护组:由副县长宋革会任组长,县卫生局和收治伤员的医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全力以赴救治伤员。23名伤者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其中1 名重伤者已转至泸州医学院救治。善后处理及维稳组:由副县长张述斌任组长,公安、司法、信访、维稳、人社负责人为成员,负责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做好伤员安抚、家属接待、赔偿协调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泸州市委市政府在接到报告后立即指派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昆德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并传达刘强市长六点指示。现场处置结束后,市、县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乘客。

    目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当地社会秩序井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