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大汽车招聘信息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2-12-18

1.招聘岗位:客车生产总经理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描述:1、按照客车的生产计划要求指导生产,确保汽车生产计划目标的全力完成; 2、与生产现场人员充分交流,正确处理制造、采购与质量之间的关系,使产品符合市场和客户要求;3、对各生产单位下达具体任务,并进行相关协调与指导工作;4、订单车的图纸校核,对各生产模块业务技能进行指导。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0-60岁,机械类、汽车类、电气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客车制造业生产管理经验;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

2.招聘岗位:电动客车工程师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描述:1、负责电动客车各总成之间的匹配和应用,负责试制及生产车型技术改进;   2、负责电动客车行业电气系统及零部件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   3、负责电动客车产品电气系统的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5-55岁,车辆、机械等相关专业;   2、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3、五年以上汽车制造及相关工作经验,有品质管理经验者优先;   4、掌握汽车原理、结构、性能,具有一定的行业政策知识;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一定的业务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分析和书面表达能力;   6、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
3.招聘岗位:客车生产总顾问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描述:1、协助指导生产,深入现场调研,为全力完成生产计划提供决策性建议;   2、协助总经理及时处理生产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产品符合市场和客户要求;   3、对生产各部门传达具体任务,并及时进行协调,对各生产模块业务技能进行指导。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35-60岁,机械类、汽车类、电气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客车制造业生产管理经验;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
4.招聘岗位:生产、工艺副部长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描述:1、按照生产发展要求,结合工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计划;   2、协助处理制造与技术、采购等部门之间的矛盾,使产品符合三好原则;   3、对生产现场进行相关协调与指导工作,完成订单车的图纸校核。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0-60岁,汽车及相关专业毕业;   2、客车生产工作经验至少3年以上,3年以上工艺管理经验;   3、熟悉国家客车法规、标准,熟练掌握三维设计等专业知识和技能 ;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
5.招聘岗位:客车底盘设计工程师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描述:1、根据底盘系统设计的要求,对各系统进行细节的设计;   2、对底盘系统进行主要性能计算:钢板弹簧设计计算、减震器参数计算、稳定杆参数及悬架系统横向稳定性计算;   3、根据计算结果、选配各系统相关部件并签订技术协议;   4、绘制底盘系统布置图和零件图,总成物料明细,并进行运动校核;   5、根据底盘系统设计的要求,对底架部位进行细节设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5-55岁,汽车及相关专业毕业;   2、客车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至少3年以上,有PDM软件应用经验;   3、熟悉国家客车法规、标准,熟练掌握设计等专业知识和技能;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5、熟练掌握CAD、3D制图、Office等办公软件等技能。

------------------------ 
6.招聘岗位:客车技术中心主任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描述:1、按照技术发展要求,结合生产实际需要,开发各种车型,并确保质量要求;   2、协助主任及时处理设计与制造之间的矛盾,使产品符合三好原则;   3、下达各分总成的设计任务、并进行相关协调与指导工作,协助完成订单车的图纸校核;   4、对各项目组进行业务技能指导。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0-60岁,汽车及相关专业毕业;2、客车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至少5年以上,3年以上技术管理经验;3、熟悉国家客车法规、标准,熟练掌握三维设计等专业知识和技能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
7.招聘岗位:锂电池技术工程师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参与产品质量问题的分析与解决。   2、参与锂电电芯的产品设计及技术评审;    3、参与电池材料应用(新材料体系评估、导入)及基础研发工作;   4、参与工艺、设计部门及产品的相关技术问题的深入分析研究;   5、锂离子电池安全性能分析;   6、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提供必要的技术储备。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专业或机械类专业及其它相关专业,3年以上实际从事磷酸铁锂电池或其他电池类的工作经验;     

------------------------
8.招聘岗位:技术总监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组织研究行业最新产品的技术发展方向,主持制定技术发展战略规划;   2、管理公司的整体核心技术,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   3、指导、审核项目总体技术方案,对各项目进行最后的质量评估;   4、对潜在或具体的项目、用户进行跟踪,管理所在区域内的用户拜访、技术交流、方案制作及合同谈判。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35-50岁,机械或汽车相关专业;   2、在行业领域有5年以上研究开发及项目管理的工作经验。   3、能够把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业务发展动向,对关键技术有自己独到见解;   4、熟悉企业产品结构、性能、机理、使用方法,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工作经验。 

------------------------

9. 招聘岗位:总裁助理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协助总裁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   2、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3、组织、监督公司各项规划和计划的实施;   4、协助总裁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助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推行;   5、完成总裁临时下达的任务。  

任职要求 :1、经营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型集团同等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   2、至少具有法务,战略发展、投资金融、营销、其中一方面专业经验者。   2、英语能力优秀,较强的宏观把握能力、系统思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   3、熟悉企业业务和流程,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很强的战略制定与实施能力;  
------------------------

10.招聘岗位:金融投资总监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参与项目投资、公司并购可行性分析和风险分析,分则设计项目资金筹措方案;   2、 负责独立完成项目投融资财务模型设计;   3、 负责建立并维护与相关金融及中介机构的良好关系;   4、 了解相关金融政策及行业政策的变化,并及时出具分析报告,提出应对措施;   5、 协助客户进行融资预算编制,并组织协调实施融资预算、设计融资方案并监督预算执行情况,出具分析报告;   6、 负责融资管理总部部门内管理和培训。  

任职要求 :1、金融、货币、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正规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投行、证券、银行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较广泛的投资人脉关系;   3、 熟悉各种融资手段,包括银行、基金、股票、信托、债券等融资方法,具有对大型企业金融引资的成功经验;   4、 有丰富的资本运营经验,具有较强的资金管理、募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经验;   5、 为人坦诚,善于表达,具备较强的公关及组织协调能力强,思维敏捷、办事负责、稳重;  
------------------------
11.招聘岗位:营销大区主管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制定本区域营销计划、分解销售目标;   2、提供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争对手和客户反馈方面的准确信息;   3、督导区域业务开展工作,落实本区域货款的回收;   4、直接参与主持重要客户的业务谈判及成交;   5、对下属的工作进行评价并协助制定和实施绩效改善计划。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5-50岁,客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具有五年相关从业经验;   3、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应聘要求。  
------------------------
12.招聘岗位:英文商务助理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 做好语言文字之间的互译工作,外事活动的组织接待工作;   2、 安排会谈、向电话询问者提供信息、收发日常邮件,进行文档管理,对其他行政和业务方面的工作提供行政支持;   3、 掌握总经理的日程安排,为总经理接见访客做好预约工作。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8-35岁,英语、秘书、中文管理的相关专业;   2、 三年以上行政助理相关工作经验;   3、 能独立完成必要的口译、笔译任务(英文六级);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
13.招聘岗位:人力资源总监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全面统筹规划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   2、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研究、设计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包含招聘、绩效、培训、薪酬及员工发展等体系的全面建设),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3、织制定公司人力资源发展的各种规划,并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   4、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5、时处理公司管理过程中的重大人力资源问题。  

任职要求:1、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0-45岁。   2、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人力资源总监或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作经验。   3、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对人力资源管理各个职能模块均有较深入的认识,能够指导各个职能模块的工作。  
  
------------------------
14.招聘岗位:营销总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盐城、北京

岗位职责:1、制订销售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营销策划,编制月度销售工作计划;   2、负责对各区域销售员的工作进行布置和指导,检查和督促,监督和考核管理工作;   3、负责全国市场业务的售前、售中、售后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4、组织对公司客户的售后服务,与技术部门联络以取得必要的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30-50岁,客车市场营销或其它相关专业;   2、具有五年以上大型客车制造企业销售管理相关经验;   3、熟悉客车企业销售管理业务和流程,具有较强的战略制定与实施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并有一定的英语听读能力。

------------------------
15.招聘岗位:营销大区总经理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职责:1.依据公司整体战略,组织制定营销战略规划,组织全国市场销售推广工作;   2.规划公司销售系统的整体运营、业务方向,领导团队建设;   3.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公司销售系统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不断进步;   4.依据公司整体销售目标,提交销售计划方案,监督实施销售全过程,完成销售任务;    5.制定和贯彻企业的产品策略及政策;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30-50岁,客车市场营销或其它相关专业;   2、具有五年以上大型客车制造企业销售管理相关经验;   3、熟悉客车企业销售管理业务和流程,具有较强的战略制定与实施能力;   4、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把握全局的能力;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演讲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接受新挑战。  
------------------------
16.招聘岗位:销售片长   工作地点:盐城

岗位职责:1、健全、建立所有老客户的台帐、资料,老客户的回访;通过各种渠道和方法促进销售工作的开展;   2、即时收集客户相关反馈意见,对产品价格、质量、服务等提出可行性建议;   3、对网络反馈信息进行即时跟踪、处理;   4、不定期开展区域市场调研活动,组织实施市场变革、销售变革;   5、收集同行信息,研究同行的销售、代理模式,网络渠道建设;   6、针对不同时期、不同的状况,制定各种市场促销方案,并跟踪落实;   7、行管协会的联络,关系建立;   8、空白区域及销售薄落区域经销商渠道发展;   9、全面负责本片区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3、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
17.招聘岗位:销售人员(区域经理)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职责:1、及时掌握公司的产品和推广策略及其他销售工作要求;   2、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实现个人业绩目标。  

任职要求:1、学历高中以上,25岁至40岁;   2、形象健康、仪表端庄、谈吐得体;   3、销售经验2年以上,有较强的商务谈判技巧、市场开拓及销售能力;   4、讲诚信,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能适应长期出差;   5、有在大型网络营销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
18.招聘岗位:国际业务总经理    工作地点:盐城、北京

岗位职责:(1)有效执行公司CEO/经营管理委员会制定的经营策略和目标。    (2)建立有效和稳健的国际业务运作体系,提高国际业务系统的运作效率和效益。   (3)建立和运行有效的国际业务管理平台、系统、制度和流程;提升公司的国际业务拓展能力。    (4)参与和推动公司的变革和组织效率提升专案。   (5)通过对国际业务系统之标准化、制度化和流程化的建立和推动,扩大销售额、降低空运等失败成本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6)改善跨部门的合作性,提升系统运作效益。    (7)持续培养有能力和匹配公司国际业务之战略发展的管理团队和人才。   (8)与研发部门、项目管理团队、生产等待部门有效沟通和合作,达成公司稳健和持续成长的目标。    (9)配合公司的改革行动,不断优化组织;推动公司人力资源的建设。   (10)国际市场开拓的策略制定与实施。    (11)产品企划的策略制定与推动。 (12)公司产品与行业之国际业务的延伸策略与实施。    (13)客户关系的维护与管理。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30-45岁,国际贸易、商务英语、法、俄等相关专业;   2、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大学英语六级或法语、西班牙、阿拉伯等语言能力;   4、熟悉市场营销工作,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
19.招聘岗位:贸易专员-英语    工作地点:盐城、北京

岗位职责:1、负责中大客车国际出口和海外合作;   2、根据集团发展纲领,发展跨国合作项目,在本辖区内建立分销网及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   3、负责对各自区域贸易工作进行跟踪和开拓工作;   4、协调部门国际业务的售前、售中、售后工作,提高客户满意。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英语外贸相关专业,1年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
20.招聘岗位:贸易专员-俄、法、西班牙、阿拉伯     工作地点:盐城、北京

岗位职责:1、负责中大客车国际出口和海外合作;   2、根据集团发展纲领,发展跨国合作项目,在本辖区内建立分销网及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   3、负责对各自区域贸易工作进行跟踪和开拓工作;   4、协调部门国际业务的售前、售中、售后工作,提高客户满意。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5-45岁,语言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2、具有专业俄语、法语、西班牙、阿拉伯等语言能力;听说写能力优秀;   3、熟悉市场营销工作,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

21.招聘岗位:销售总监(汽车销售服务4S店-长安马自达)     工作地点:盐城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45岁以下,有驾驶证,至少有四年以上的4S店面销售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
22.招聘岗位:销售经理(汽车销售服务4S店-长安马自达)    工作地点:盐城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汽车经销行业工作经验;   3、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具有较强的市场应变力和谈判能力;   5、30-35周岁,性别不限;   6、有驾驶证;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