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低首付高品质 宇通3款医疗车将亮相蓉城医博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2-10-16

    第6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宇通将携3款医疗专用车亮相,与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一起展示医疗器械行业的最新成果。

宇通ZK5150XYL体检车外观

    医博会始于1979年,每年春秋各举行一届,被誉为医疗器械行业的风向标。本届成都医博会上,宇通要展示的3款医疗专用车分别是ZK5150XYL体检车、ZK5030XJH1九龙加高顶后双开门救护车和ZK5040XJH1福特全顺高顶救护车。这3款车凝结了宇通在专用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采用了智能化设计,具有空间大、使用方便、购买零风险等优点,受到医疗界的欢迎。

    ZK5150XYL体检车,有“流动医院”之称,车身长约10.5米体。车内空间宽敞,分为分为驾驶区、DR数字化拍片区、B超体检区、心电检查区、肺功能和生化等常规体检区几大区域。内部体检设施齐全,配有车载数字化X射线机、B超/心电检查床、肺功能检查台、生化采血工作台等,在车内可同时完成多个项目的检查。体检流程设计合理,通道顺畅,可最大化提升体检效率,客户收益最大化。

宇通ZK5150XYL体检车内饰

    另外两款展车ZK5030XJH1和ZK5040XJH1均是救护车。其中,ZK5030XJH1加高顶后双开门救护车长约5.4米,车身十分精巧,驾驶机动灵活,独特车顶流线型设计,内嵌警灯,满足车外高度小、内高大的重症监护急救需求。救护舱内按照一臂化急救原则设计,布局合理。舱内医生、护士、家属乘坐座椅,设计精巧,乘坐舒适。舱中放置有自动上车担架及铲式担架,取用方便。车内配有多种医疗设施,采用高分子轻质环保材料制作的医疗器械柜功能齐全,定点输液架及10升氧气瓶固定架,方便舱内紧急救治。此外,内部还专门预留了仪器区,便于后期医用设备的安装。

宇通ZK5040XJH1救护车内饰

    ZK5040XJH1福特全顺救护车,搭载有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动力性、加速性、通过性俱强。车内配有多种医疗设备:除颤监护仪、呼吸机、电动吸引器、负压装置、急救箱、楼梯担架。脊椎固定板等,及时在院前抢救,关爱生命。救护舱内还采取了多项安全措施,地板采用医用防静电高分子防滑设计;为了避免交叉感染,驾驶舱与医疗舱进行了隔断,同时配有前后对讲系统方便沟通;座椅和担架安装有全方位安全扶手,防止乘客磕伤;另外还配有12V的紫外线消毒灯1个,能够有效抑制病菌的传播。为了避免交叉感染,ZK5030XJH1和ZK5040XJH1救护车的驾驶室与医疗舱采用前后独立的空调、暖风系统,各自循环,设计得十分周到。

    宇通医疗车依托宇通集团的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实验室,并汲取国际同行业的先进技术,集成了宇通在产品、供应链、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多重优势,成为医疗车领域的一股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为了方便用户购买,目前宇通为购买医疗专用车的客户专门开设了最低2成首付,3年还款的金融方案,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需求选择按月还款或者按季还款,最大程度地减轻了客户的经济负担。客户可登陆宇通专用车官方网站(www.yutongzyc.com)了解更多产品和购车金融方案方面的信息。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