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推出小型客车 东风小康欲进军商用车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重庆商报    发布日期:2012-09-22

    昨日,东风小康首款小型客车C37正式上市。东风小康方面称,该款车是进军商用车市场的前站,该公司欲在明年正式进军小型商务车市场。

  为进军商用车打前站

  “这款微车的最主要卖点就是宽大。”东风小康销售公司总经理庞海表示,虽然其外观和微车并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其车内容积相对传统微车大了1立方米。庞海表示,今年传统微车销量下降了5%,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利润越来越低。针对这样的现状,东风小康在今年提出产品结构升级。据了解,该车的售价在4.5~5.5万元,在东风小康的产品线中算价位较高的产品。

  “事实上,这款汽车将是我们进军MPV(多功能商用车)的前站。”庞海表示,小康的MPV汽车将在明年初上市。东风小康总经理张兴海介绍,其MPV的价格将在5~6万元/台。

  本土车商推新托市

  除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款微车的小康外,今年4月,长安就推出了新款微车欧诺,长安商用车事业部部长杨大勇表示,该车型相对传统微车在动力、外观操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虽然其价格仅在5~6万元,但该车已可以作为MPV使用。同时,力帆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强称,今年力帆将推出加长型和更宽敞的微车,以求增加产品价值,丰富产品线。

  重庆市经信委汽车工业处副处长陈四维表示,各大企业通过推新,增加了我市汽车工业的产量。今年8月,受到高端微车在市场中的占比逐步扩大,8月我市微车产量达4.7万辆,同比增幅74.4%,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受新产品的推动,今年重庆的汽车工业年产能有望突破200万台。”陈四维表示,新产品不仅提升了“重庆造”汽车的数量,也丰富了产品结构,使得重庆的汽车工业制造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