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事故

甘肃一高校校车失控引发10车连撞致1人受伤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兰州晨报    发布日期:2012-07-04

   7月3日上午8时10分,在桃树坪往金崖方向的三岔路口,一辆载有40多名学生的大巴校车刹车失灵后,与一辆蓝色大货车相撞,引发10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1人轻伤,当地交通拥堵近两小时。

    9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东岗交警大队事故股交警正在现场勘查,五中队交警正在疏导交通,车祸致使交通十分拥堵。记者看到,一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车号为甘A·27782的大巴校车停放在三岔路中间,该车挡风玻璃和右侧车前窗玻璃破碎,车头损毁严重。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面包车紧靠大车头挤在一起,面包车前方又有3辆受损的小轿车挤在一起。大巴左侧紧靠着一辆蓝色大货车、右侧一辆大客车受损不严重。几辆车的前方约5米处,一辆金杯面包车车体也受损。据现场人员介绍,共有10辆车先后发生了连环撞。一辆金杯面包车由于受损不严重,已驶离现场。

    校车司机杨先生告诉记者,8时许,他驾车由东往西行走,由于该段路堵车严重,车速约30码左右前行。没想到车行此处突然刹车失灵,他紧拉手刹采取制动措施,但还是与右侧的一辆货车相撞了,没想到其他车辆也跟着相继发生碰撞。他表示,车上当时没有超员。

    记者了解到,事故导致一辆面包车上的一名乘客轻微受伤。事发后,交警队、保险公司相关人员相继赶到现场。10时许,事故现场基本勘查完毕,受损车辆陆续驶离。

    一名司机说,此处为下坡路,从西驶来的很多车辆要在此处左转往金崖方向走,左转后又是几个急转弯,由于没有信号灯,很容易引发事故。还有司机称,这段路坑洼难行。很多重型车辆下坡时,不能有效刹车。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