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燃气客车

青岛:交通部门在青威之间投入5部全新天然气客车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5-14

   记者5月11日从威海汽车站获悉,从5月初开始,青岛交通部门在青威之间投入5部全新的天然气客车,这也是威海汽车站首次出现的新能源客车。

  威海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新投入运行的天然气客车每天承担5个往返青岛威海的班次,运行线路、时间和票价与普通客车相同,由威海出发的时间全部在12时以后。

  昨日12时许,记者在威海汽车站见到这个新奇的“大家伙”。说它大,是因为相较此前跑青威的豪华大巴,它要高出近半米,达到了3.85米,长度也有12米。

  说到天然气客车的好处,一名开了20多年客车的老司机姜师傅有着说不完的话,“不仅是环保,尾气排放能减少90%以上,运行成本较柴油车也低出许多。”

  姜师傅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从青岛到威海往返路程共540公里,普通客车大约要耗费柴油108升,以每升7.84元计,支出850元左右;新运行的天然气客车耗费的天然气差不多是108公斤,每公斤是6元,支出为650元左右。这样,青岛威海跑一个来回,天然气客车就可节省燃料费近200元。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