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燃气客车

山东临沂河东公交新投用12辆LNG车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2-05-03

    山东临沂河东公交的国有化回收工作于日前启动,5月1日,崭新的33路12辆天然气公交车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全市正常运营的国有公交路线已达到27条。

    河东公交国有化被河东区政府列为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4月22日,河东区政府召集住建局、交通分局等十多个部门召开会议,全面启动河东公交车国有化进程。

    5月1日上午10时许,崭新的33路公交车投入运营。据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批投入运营的共12辆天然气公交车,后续还将继续增加车辆,新公交车运行时间是100分钟,间隔20分钟。

    据了解,目前河东公交公司共有5条线路、101辆公交车,全部为2005年以前的车辆,档次低,车况较差,车辆已超期服役。部分车辆因车况差已经停运,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

    继33路之后,河东每条公交车线路都会依次收回,收归国有后,市公交总公司将对线路车辆进行更换,同时对公交线路重新规划。下一步还将陆续收回河东区其他私有车辆。在公交国有化进程中,对原有私有公交车主都进行了赔偿,原有的司机如想继续从事工作,公交总公司都将其吸纳到公司中。

    另据了解,河东公交公司收购工作完成后,罗庄区公交国有化也将展开。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