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燃气客车

长安32辆9米LNG城市客车发往辽宁盘锦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汽车市场网     发布日期:2012-02-09

   近日,32辆由长安客车自主研发的9米LNG城市客车整装待发,奔赴盘锦市。

   此32辆9米LNG城市客车是盘锦市公交公司委托盘锦市政府采购中心,举行正式招标,长安客车依靠大方的造型、成熟的工艺及优秀的服务等因素,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成功中标。

   长安客车与盘锦公市交公司有多年合作关系,成熟耐用的产品品质及优秀、及时的服务给盘锦市公交公司领导及驾驶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中标,一方面是多年合作关系的延续,充分说明了盘锦公交对长安客车的信任和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对长安客车“适用就好、节约是金、可靠无价”品牌理念的充分验证。

   长安客车给用户算了一笔“LNG”公交车的节能账:柴油动力车百公里消耗柴油约25L,以每辆公交车平均每天行程200公里、目前柴油市场价格以7.5元/公升计算,每天每辆车燃料成本约375元,而“LNG”公交车则为250元。

   从柴油动力公交车过渡到"LNG"动力公交车,是盘锦市公交公司响应国家节能和环保政策的要求,也将是盘锦公交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飞跃。

   长安客车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对LNG市场需求走势和国家政策的研究和分析,并提前进行了相应的技术储备。随着国家对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进一步提升,目前贵州、广东、山东、辽宁等地逐步引入LNG城市客车,长安客车看好这一市场前景,相信在未来三年内,LNG城市客车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