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陕汽欧舒特SX6100SPF型沙漠越野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2-01-13

    国内一些汽车公司研制的沙漠越野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这种客车拥有卡车的地盘,在沙漠中可以自如行驶。这不光有助于民用方面,在反恐方面这类车应该也能发挥不少作用。

  陕汽欧舒特SX6100SPF型沙漠越野客车凭借自身俊朗、独特的造型设计及优越的性能匹配再次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并被一些外国客商赞称为“沙漠坦克”。该车是陕汽欧舒特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出的一款针对沙漠戈壁等坏路、无路行驶环境的特种客车。

  它所使用的底盘与曾在国庆35周年、50周年庆祝典礼上接受检阅的陕汽军用卡车系同型号产品,该底盘具有强大的越野通过能力,对于沼泽、沙漠等普通车辆无法通过的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考虑到运行时可能遇到的恶劣环境,设计人员特意为该车配备了冷暖空调,使其可以在±40度的环境下正常工作。同时,为了保证驾驶员和乘客的驾乘舒适性,该车还配备了可自动调整舒适度的气囊座椅,从而有效缓解由路面颠簸、冲击所带来的疲劳和不适。

  东风沙豹

  该车采用东风新疆汽车公司八吨沙漠车二类底盘,装客车隔热保温厢体。车厢前部为生活工作区,可乘座14人(包括司机),豪华客车座椅(每座均装三点安全带),内有空调蒸发器、暖风机,侧窗玻璃为真空玻璃,前部有工作台上有饮水机、微波炉(选)、右面有电脑桌、卫星电话(选)、上方有液晶电视,净水箱等。车厢后有6方的设备及储藏区(厢体长为2500毫米),后门为双开门;右下后部有5000瓦发电机仓,发电机可给空调、电脑、暖风机、微波炉、饮水机供电,也可为生活工作区照明;也有市电接口提供上面功能。后门的梯子为内藏式,使用时可拉出。车顶有工作平台,可拉运物品。前面驾驶区可安装GPS系统(选)。内藏式拖车钩及气电接口。

  该车具有纯正越野车全部功能:如前后差速器锁及中央差速器锁,高达430毫米的离地间隙,在野外驰骋自如。稍加改装即可作为野外用房车或工作平台。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