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20台安凯城市公交车将出口欧盟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1-12-29

    2011年安凯客车在拓展海外市场过程中不断创造佳绩,继沙特3000台校车、俄罗斯350台公路客车、伦敦34台双层观光车订单之后,在一向以门槛高而著称的欧洲市场上又有了新的突破。今年年底,安凯将向欧盟国家塞浦路斯出口20台城市公交车,实现安凯客车在欧洲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

    此次出口的20台KZ-2A型城市公交车,是安凯公司根据塞浦路斯的实际情况,专门为适应当地市场而开发的。车辆配置方面除了要求更高外,还根据客户的要求对细节方面做了多处改进,如根据当地法律要求,在每个必要位置增加安全或警示标识、增加司机座椅处的应急箱以及改进空调制冷效果等。

    20辆安凯客车出口塞浦路斯也将为今后进一步占领欧洲高端市场打下良好基础。据了解,明年塞浦路斯将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举办多项欧盟首脑会议,将采购一批高端商务车作为欧盟国家领导人接待用车。目前通过此次招标过程,塞浦路斯对安凯客车有了深入了解,特别是通过产品的进入,对公司产品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有了这次成功进入塞浦路斯市场的基础,为明年安凯进一步占领国际高端商务车市场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对于今年海外市场实现销量快速增长,安凯国际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国钧认为:关键是战略定位,企业根据自身能力制定正确的战略是先决条件。安凯设定了先打入高端市场再向下延伸的战略,有了在高端市场立足的口碑,品牌影响力随之扩大。同时相比以往,安凯加强了对海外市场的深耕,在保持高品质、完善售后服务的同时,增加了出访海外客户的次数,并积极参加海外展销会,更主动地与客户交流互动。

    安凯客车作为中国第一个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的中国客车厂家,是中国客车“引进来”的典范。通过不断“引进、吸收、再创新”之后,安凯客车已经成为中国客车产业“走出去”的最佳代表,安凯客车的“走出去”不是简单产品出口,而是将中国客车品牌、中国客车标准、中国客车发展精神向世界进行推广,通过中国客车技术和标准的输出,实现中国汽车真正的“走出去”。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