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纯电动客车

国家四部委专家调研北京北土城、延庆等充电站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1-12-16

  12月9日,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来到公司北土城、呼家楼以及延庆充换电站进行实地考察,肯定了北京公司为首都新能源汽车发展所做的建设和服务工作。

  根据国家科技部相关要求,国家四部委此次组织专家组对北京市进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督导检查,考察北京市“十城千辆”示范推广工作、电动车应用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和讨论,提出北京市示范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工作建议。

  在朝阳北土城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和呼家楼电动环卫车充电站,专家组调研了公交车换电车间、自动化充电设施、电池充换电模式和日常运行状况,考察了环卫车充电站的充电桩建设、充电模式、集中充电对电网的影响以及服务网络规划等。

  在延庆电动出租车充电站,北京公司工作人员向专家组演示了电动出租车的充电过程。专家们询问了电动出租车充电电价、充电时间、单车最大充电量等情况。

  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北土城、呼家楼和延庆充换电站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表示将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大充换电设施技术研发投入,组建专业化、高水平的服务队伍,为首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首都建设世界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督导检查的还有北京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规划委以及配合检查的北京市公交集团、北汽福田公司、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