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能源客车

慕尼黑启用曼(MAN)混合动力城市公交车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0-06-04

    Münchner Verkehrsgesellschaft(MVG - 慕尼黑运输公司)首次使用德国曼公司生产的MAN Lion’s City混合动力公交车。在由慕尼黑市长Christian Ude出席的交车仪式上,Bernd Maierhofer(MVG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曼恩商用车辆集团研发和采购)亲自将这辆创新型城市公交车的钥匙交到了MVG委员会会长、SWM的交通运输部部长Herbert K?nig的手里。曼公司生产的创新性混合动力公交车相比传统的城市公交车节省燃料高达30%,这意味着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30%。

  “曼公司生产的混合动力公交车帮助我们保护气候环境,远离废气和噪音,更好的营造自由城市中心的理念。”Bernd Maierhofer说, “自上个世纪70年代起,我们就开始研制混合动力客车和卡车,通过不断的深入研究,我们收获了大量的宝贵经验,最终成功生产了MAN Lion’s City混合动力公交车,这为将来我们生产电动交通的客车和卡车奠定了基础。

  欧洲第一大城市慕尼黑开始使用MAN Lion’s City混合动力公交车。今年我们将在哈根,巴黎,巴塞罗那,米兰,维也纳以及荷兰的几个城市陆续推行此类型的混合动力公交车。

  传统的公交车在制动的瞬间将大量的动能转化成热能,而MAN Lion’s City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回收动能并应用于行驶当中。自动的起步-停车(start-stop)系统可以减少额外的油耗和排放。毕竟,城市公交车25%-40%的时间是在公交车站和等待红灯时怠速运行。

  有关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2009财年,公司仅约31,000名的员工,创造出64亿欧元的骄人销售业绩,共售出40,500多辆卡车和曼以及NEOPLAN品牌下的6,200多辆客车及客车底盘。

  曼公司产品种类覆盖了中/重/超重型卡车、特种车、城市客车、豪华车、高端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