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能源客车

油电混合动力校车亮相南卡罗来纳州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0-03-08

    据悉,两辆油电混合动力校车将亮相南卡罗来纳州,以消减校车的污染排放。

    据南卡罗来纳州教育部称,这种新的低排放油电混合动力校车将在Aiken 和Charleston 学校运行。其余车辆将在一个月内在Aiken 和Charleston的北部亮相。这些新型校车将分配给Charleston 的Charleston Chicora Elementary,Morningside Middle School和 North Charleston High三所学校。

    “我们非常期待将仍在使用的柴油车换成这种清洁能源车,这样既能减少废气、粉尘、温室气体排放,车辆行驶的距离又比普通柴油车还长。而且,使用油电混合动力车还能保护环境,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该州的教育部门负责人Jim Rex说道。

    南卡罗来纳州现有5700辆校车,一年累计行程79万英里,消耗12.5万加仑的燃料。其中80%的车辆已经使用10年或者更长时间。混合动力校车将替代该州运行15年以上的柴油校车。尽管外表看起来跟以前的校车一样,但Thomas Built 运行起来很安静,使用油电混合动力车可以节能减排,燃油利用率可以提高到30%以上。

    据了解,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第七个使用新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州,2007年开始使用新型低排放车型,最新的车型有一个很小的柴油机,大多数能量来源于电动机。

    对此,制造商表示,油电混合动力车在低速运行时时用电,高速运行时用油。当车速低时发动机老是在低转速下运转非常废油,所以用电来驱动。当高速时电的驱动力不够就需要用油。与此同时还可以给电瓶充电(电瓶是低速时的动力源)油电混合就是为了省油节能。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