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浙江]前方轿车急刹车 客车冲出高速路一头扎进稻田里(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5-22

    4月24日讯昨天中午,甬台温高速公路平阳出口附近,一辆客车翻身飞出高速公路,一头栽进公路边落差2米多的稻田里,导致车内9人不同程度,其中一名乘客脑部受撞击,目前还处于昏迷当中。

  在现场,1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开,连巨型水泥墩也被整个拔起。客车是从瑞安开往福鼎的,车上8名乘客,1名司机。乘客王某说,当时他坐在第一排,正全神贯注看着车载录像。“当时,我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只看到客车撞了前面一辆车后,司机猛打方向盘,然后车子就滚下公路了。”

  事发后,高速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并护送伤员到医院救治,多数乘客受了点皮外伤。

  经查,当时,客车前有七座面包车、银灰色小轿车等。在平阳出口,七座面包车进入匝道,银灰色小轿车原本打算也是要进入该出口的,可司机突然来个急刹车,停在主线上。客车驾驶员向右打方向盘避让,没想到失控,冲下了高速公路。轿车司机是名新手,其车上还挂着实习标识。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主线停车、倒车、掉头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有不少,广大驾驶员上高速要集中注意力,谨慎驾驶。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