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广东]深圳客车翻落高速3死多伤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5-22

    昨日下午4时15分许,广惠高速公路往惠州方向85公里处,一辆载有30人的大客车与一辆小车相撞后,翻落到约4米深坡底,继而冲进旁边水塘。事故造成大客车上3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该客车是深圳某公司租用,组织员工前往惠州罗浮山旅游的。

    大巴翻落高速路三死多伤

    昨日下午4时15分,惠州地区下起一场大雨,广惠高速公路上能见度极低。一辆开往惠州方向的客车在路上与一辆小车相撞后翻落约4米深坡底,冲进鱼塘。据悉,该车是尚立(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组织员工到惠州博罗罗浮山旅游租用的巴士,车上载有30人,系该公司员工及亲朋好友,包括4名台湾籍人士。

    交警部门调查发布的消息称,当时林晓涛驾驶赣B09033号大型普通客车从罗浮山往惠州行驶,至广惠高速公路85km+700m附近处,与邓寒生驾驶的赣B33131号轿车发生碰撞。

    碰撞后,大客车冲出右侧防撞栏侧翻于水塘边,造成大客车上1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小轿车上乘客报警。受伤者分别被送往博罗县人民医院、博罗县中医院、博罗县罗阳医院、惠州市惠康医院救治。

    撞上前面打滑车冲进水塘

    昨晚7时30分,广惠高速公路上仍然下着雨,客车和轿车已经被吊离现场。10分钟后,几名交通拯救人员合力抬着一具尸体,沿着斜坡爬上高速公路。

    博罗县人民医院7、8、9楼一共收治了6名伤者。晚8时20分,8楼的女伤者情况转危,医护人员立即对其实施抢救。博罗县罗阳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一共收治了11名伤者。

    在该家医院接受救治的阿云当时坐在大客车第二排位置。他告诉记者,当时那辆小车超车到客车前方,路面十分湿滑,小车失控在前方打转,客车司机猛往右打方向盘,两车仍然撞上。客车接着就撞上路边的护栏,往斜坡滑下去。斜坡大约有4米高,下方有一道旱沟。客车冲过旱沟继续前行,又撞破一道铁丝护网,栽进了旁边的鱼塘里,后半截车身全部浸入水中。

    大巴一路翻滚乘客被甩出

    在大巴翻滚过程中,车上乘客滚成一团。阿云说,在客车刚刚滑落到坡底的时候,他就被甩了出来,当时他晕了过去。

    阿云说,他认识车上的4名台湾人。他说,醒来后,他发现其中3名台湾人也受伤和他住同一医院,另外一人他未见着,“有可能送到其他医院去了”。

    阿宇坐在客车后排座椅上,当时他睡着了。他说,当时感觉车子颠了两下,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全身被浸在水中,“我不会游泳,就伸出手拼命划”。阿宇挣扎着浮出水面,听到车厢里有其他人在喊着救命,他也跟着喊救命,有人从破碎的玻璃窗户里伸进两只手,一把将他拉出车厢。

    据悉,车上乘客还包括该家公司员工带来的亲朋好友。受伤的小李也在深圳工作,他受在尚立公司工作好友邀请,参加了该次团体旅游。从车上爬起来后,小李全身多处受伤,被送到博罗县罗阳卫生院接受治疗。“送到医院后,我一直打那个好友的电话,无法接通。”小李称,后来他才知道好友已经死了。

    昨晚,重伤者被陆续转送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惠康医院等医院治疗。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