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上海:长途客运票价悄然上涨

作者:张叶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08-07-16

   因为油价的不断上涨,上海市有关部门日前扩大了客运票价上浮的空间,从原来的最高上浮20%上调到最高上浮30%。记者昨天在上海的一些长途客运站看到,已经超过30条线路的票价悄悄上涨。

  在长途客运南站和长途客运总站,不少原本低于基准票价的线路已逐步恢复到或超过基准价,涉及涨价的线路共达到30多条,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平均涨幅在2-5%之间。而上海至湖南永州是涨幅最大的线路,从222元涨到了261元,但仍然没有超过基准价的10%。

  (上海南站长途客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 石薇薇:相当一部分的票价原先执行的是下浮的票价 现在恢复到基准价)

  除了涨价外,有的长途客运企业已决定关闭一些客流较少的线路。

  (慈溪长运公司 丁亚萍:油费要多付最起码300块一天 那30天就是9000块 所以现在油涨价 顶不住了)

  上海市交通局将负责对本市现行省际道路客运班线的计费里程、代收费用进行梳理,年内分批核定并公布省际道路各客运班线新的基准票价。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