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浙江]青田运管教您几招“黄金周”出行旅游安全防范措施

作者:Online Team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在线通讯员 青田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林双    发布日期:2007-09-27

    国庆节临近,为确保“黄金周”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畅通、有序、优质,充分满足群众的旅游和出行需求。近日,青田运管积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工作,筹备运输安全防范措施,并制定了相关运输方案、应急预案。黄金周出行旅游,各位游客朋友须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防范工作。青田运管提醒您注意以下出行安全防范措施,并适时与96520举报电话沟通,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1、提防有人借“服务”之名抢夺贵重物品。

  2、提防有人用“找便宜旅馆”、“低价接送旅客”等作诱饵,进行敲诈勒索。

  3、提防不法分子趁旅客熟睡时窃走物品,不要委托不认识的人帮助看管行李物品。更不要吸、食、饮用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食品和饮料,以防被骗或发生其他意外。

  4、不要把家庭电话告知陌生人,以防不法分子冒充医生与您家人联系,谎称您在旅途中生命垂危,诈骗钱财。

  5、不要从私人手中购买、交换火车票,以防上当受骗。

  6、进出车站要走旅客进出站口,不要冒险沿铁路线或豁口出入,以防发生伤亡事故或被不法分子敲诈、抢劫。

  7、托运行李时,对托运大厅外面主动提供服务的陌生人提高警惕,以防被骗。

  8、当遇到与他人身体发生擦、碰,要求带其看病或对方称物品被碰坏,借以勒索钱财的情况时,可以“身上没有钱”为由,将敲诈人带至人多的场合或公安机关附近,及时报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