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

关于发布《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九批)的通知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发布日期:2006-10-2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局、委):

  为适应道路客运市场需要,加快道路客运运力结构调整步伐,进一步推进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工作,根据《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规则》(交公路发[2002] 590号)的规定,现发布《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九批,《评定表》有关说明见附件),请认真组织贯彻实施。

  附件:关于《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的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三年四月一日

 
主题词:发布  客车  标准  通知
 
抄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局、委)道路运输管理局(处),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学会,各有关客车生产厂家。
 
 
附件:

          关于《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的说明

    一、车辆各项技术参数及服务装备均需符合等级评定表中的要求,只要有一项低于相应类型及等级的标准限值,在核发《道路运输证》时就不能核定为该类型及等级。

    二、评定表中各车型的技术参数及服务装备等均以新出厂的车辆为依据,所有内容均经过现场核查或实测。对于在用营运客车,还应根据车辆的实际技术状况进行等级评定。

    三、对已评定类型及等级的客车如因改装(改造),引起表中所列技术参数及服务装备变化的,需重新核定等级。

    四、评定表中划“一”的为该等级车型该技术参数或服务装备不要求。

 


注:附表较大,请另存本机打开
 

--------------------------------------------------------------------------------
文档附件:附表一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

--------------------------------------------------------------------------------
文档附件:附表二高级(卧铺)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