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第二届“乘宇通车,走红色路”旅游活动火热进行

作者:张鹏飞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5-09-05

    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郑州宇通企业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乘宇通车,走红色路”的红色旅游已经开始,作为该活动一部分的红色老区“旧貌新颜”照片征集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自今年七月中旬征集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各界来稿十分踊跃。

    其中,山西的李彬先生一口气就寄来了36张优秀的作品。为了准备此次照片征集活动,他几乎跑遍了山西省全部的红色景点,而且还亲自撰稿向我们介绍红色景点的光荣历史;延安的刘先生更是深刻挖掘,还在每张照片的背后附上了乘车路线以及附近的宾馆、饭店等探访行程。

    9月5日,作为活动另外一个重要部分的摄影采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在宇通工业园举办了隆重的发车仪式。此次采风活动邀请了全国几十家媒体的摄影记者、国内著名画家共同前往,活动历时一周,将途径武汉、庐山、南昌等全国红色景点。希望能通过记者们的镜头,艺术家的笔头,将老区红色旅游的资源及现状真实地反映在读者面前,共同为推进我国的红色旅游事业尽绵薄之力。

    中国旅游报社和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正是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的号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使红色旅游真正在全国真正“热”起来,让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老区——这片“红色的沃土”。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造福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而红色旅游所倡导的民族精神与宇通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这正是郑州宇通企业集团大力支持红色旅游的意义所在。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九月底,并由活动组委会评委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统一评选,最终选出40幅优秀作品于在十二月底在北京军事博物馆进行展出,相信活动意义将十分深远。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